首圖.jpg

 

 

這次憨吉姑想分享一個最近新到手的新奇寵物食品!!

 

原本光看外表以為是偏硬的起司條

後來實際摸過後發現非常硬

想說會不會是類似潔牙骨??

但似乎又比潔牙骨硬!?

本尊如下圖

長寬.jpg

 

所以這大約16公分長

2公分高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帶著滿滿的困惑

憨吉姑決定好好的去給他估狗一下

稍微得到下列一點點小資訊

大致上是用犛牛奶+超級少的鹽+萊姆汁製作而成

而且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看到這行字就先加分了!!

 

在我帶著滿滿的好奇下

我就廢話不多說把它賞給憨吉來鑑定一下囉!!

長條吃樣.jpg

 

看看我們家憨吉

左邊咬完右邊啃

就這樣一狗一犛牛乳酪條奮鬥了起來

約莫過了5分鐘

竟然還是跟新的一樣!!??

哪呢!!??

以我們家憨吉的超強咬力

每次潔牙骨都秒啃完

竟然沒辦法征服這根犛牛乳酪條

產品大小.JPG

難道這代表著

憨吉姑我終於找到擺脫憨吉的法寶了!!!??

 

何謂說擺脫

因為憨吉有些時候真的是會讓人哭笑不得

特別是在非常忙的時候 雙手忙著打字處理正式

或是在書寫文件時(總之就是雙手非常忙碌的時候)

牠就會很不甘寂寞地想要我摸摸牠的頭

所以牠會不斷用牠的頭頂著我的手要我陪牠玩

憨吉又是一隻非常有毅力的狗

不達目的絕不罷休

如果丟零食或潔牙骨給牠吃想分散他注意力

牠又一下就啃完

沒多久就又跑回來頂我的手!!!!!!!!!

正忙的時候真的會很想把憨吉用麻繩五花大綁後捆在一邊

現在發現了這個犛牛乳酪條宛如找到救命好幫手

確確實實地幫我爭得了好長一段時間可以好好做自己的事情 超感動

心懷感激之餘 不得不提一下這間公司真的很貼心

包裝上頭還有溫馨的小紙條

貼心小語.JPG

 

包裝也是採密封袋設計

我想這一整根吃完應該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畢竟連憨吉這麼愛啃潔牙骨的孩子

都安安靜靜地在一旁和它奮鬥起來了

所以這密封袋包裝非常實用!!

 

包裝.jpg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

一次不要給狗狗咬太久

免得牠累慘了!!!!!

建議每天咀嚼約20分鐘,就可以收起來了。

 

另外這個新奇的商品

還有一個我意想不到的地方

就是微波加熱過後( 45-60秒 )它會變成臭豆腐!!!!!!????????

微波.jpg

是不是超像炸臭豆腐!!看了我都超想吃!!

但事實上它一點都不臭

反而非常香!!

加熱過後整個濃濃的起司奶香味都飄出來了!!

而且也不像臭豆腐一樣脆脆的~

它還是有一定的硬度存在

但已經比沒加熱過前的硬度降低很多了~

下面對照圖就可以清楚看出同樣大小加熱前和加熱後明顯的差異了

微波比較.jpg

塊團吃樣.jpg

況且如果家裡的狗狗是比較嬌小型的

嘴巴也不像憨吉這麼大的

其實切成小塊加熱過後再食用還是比較妥當

妞吃樣1.JPG

你看看

像憨吉的好朋友-妞妞

就適合優雅優雅的小口吃

微波過後比較酥脆好咬些

避免狗狗直接吞食去噎到

長條吃樣2.jpg

但如果家裡狗狗跟憨吉一樣

黏踢踢又精力旺盛

讓你常常沒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就讓他整條大口大口的啃吧!!

扎實.jpg

 

看看這扎實度

完全可以讓憨吉啃上好一陣子

耗耗牠過剩的精力

順便紓壓紓壓了!!

 

如果家裡的毛孩

也常常黏到你沒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參考參考他們的產品!

官網(點我)

以下這邊簡單附上一些產品資訊

 

HYC喜馬拉雅犛牛乳酪條

■ 成份:喜馬拉雅氂牛奶、乳牛奶、少量的鹽、萊姆汁

■ 保存方法:經製造廠商實驗證明,於乾燥通風沒有陽光的環境可存放四年。

■ 產地:尼泊爾&北印度

■ 適用對象:犬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以上

幫我們家憨吉寶寶按個讚吧 

憨吉寶寶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艾依斯是憨吉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